我知道...我知道我長大了..所以很多處理事情的態度變了..以前會在乎在意的G2000事..現在都覺得沒那麼重要了..但是...那個內心的小女孩聲音..還是一直都在信用貸款..我可以用很成熟懂事的思維去面對生活上的一切..但..還是有那麼一塊..我希室內設計望它跟小時候一樣單純簡單..所以我也一直小心翼翼的保護著它..無論外面有多居酒屋少的妖魔鬼怪..生活上..不論我碰到了怎樣的事..我選擇面對了..無論是不是讓租屋網我一夜長大了許多..無論公不公平存在..我都接受了..曾經也有過我不想去面對褐藻醣膠的事但...當我不去面對..而選擇逃避時..也就是讓人矢望的時候..這樣的事情賣屋我想一次就足夠讓我記取一輩子了..我一定要記住當初牢牢記住那時..自己說過濾桶的那些話...我不能自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好房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35iotp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