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微博)10月12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北一名年輕女子坐在咖啡店里大聲喧嘩,鄰桌客人受不了向店家反映,店長禮貌性請女子放低音量卻反遭嗆聲,不得以只好報警處理。穿著制服的員警向女子表明「我是警察,你住哪裡?」,沒想到她一連串反嗆,「我住哪根你有什麼關係?要把我沒那麼容易啦!」讓員警尷尬苦笑。
  穿著格子上衣、綁著馬尾的女子將咖啡店當自己家,在店里扯開嗓門講話,鄰桌客人勸說無效向店家投訴,但店長出面也反被大聲嗆聲。警察獲報後表示:「我是警察,來看一下有什麼問題」、「你家住哪裡?」女子隨即用普通話和閩南語嗆聲:「你是警察,我就是刑警」、「我住哪跟你沒關係,你要做什麼?要把我沒那麼容易啦。」
  警察接著勸說:「不是啦,你小聲一點,會影響其他客人」,但這名女客人反而扯開嗓門連環反駁,「你現在不是在跟我講話?」;看到對方火氣越來越大,店長趕緊緩頰「小姐你坐這邊沒關係,就不要影響到其他客人」、「太大聲會影響到別人」,女子又開炮「你誰啊」、「我不瞭解啊,他比你早來,你現在釘我是怎樣」,甚至還撂英文「Sorry ,Excuse me,bye bye」。
  附近客人看不下去,拿起手機錄下整個過程,感嘆真是辛苦警察了。據瞭解,這名女子多次在店里大聲喧嘩,店員和店長禮貌性苦勸都無效,沒想到連警察出面也宣告失敗,還被嗆「要把我沒那麼容易」,許多網友直呼「太誇張」。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咖啡店扯嗓聊天遭投訴 咆哮姐嗆警:要把我沒那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35iotp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