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11 超級刷子工廠~ 在一個鄉下的村子裡有一個小女孩,11歲就到刷子工廠去工作,剛工作一週後,突然發現自己的身體長了一些奇怪的毛,(大概是教育程度不足吧!上過健康教育的各位應該知道那是……。)她感到很澎湖民宿害怕,心想:"才到刷子工廠工作,一個禮拜居然長出刷毛,再下去還得了。"於是第二天就向老闆辭職。老闆覺的很奇怪,說:"你工作很認真,大家也都很喜歡你,我給的工資也不少為何要辭職?"小女孩就一五一十婚禮顧問的把原因告訴告訴老闆。老闆大笑說:"原來是這樣,沒什麼嘛!每個人長大就會這樣,你看我也有啊!"就把褲子脫下來給女孩看。結果,女孩嚇的奪門而出????她邊跑邊想:"我才來工作一週,就長出刷毛,沒想到老闆連刷港式飲茶柄都長出來了。"餡餅~ 顧客打電話到餡餅店叫外賣店員問:餡餅要切成四塊還是六塊顧客說:四塊好了我想我吃不下六塊…… 報紙的事是真的嗎??~ 『早報!早報!十五塊錢一份!』一位男士買了一份報紙,然後對賣報台北港式飲茶生說:『喂!這上面明明寫著十塊錢一份呀!』『哦!你認為報上所寫的事,都是真的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京站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35iotp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