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小飛俠籌截肢費用(114忠狗)也找認養的愛心人他是斷腿小乖.......他只有兩隻腳,卻比你我還要勇敢面對上帝無情的安排,小乖選擇樂觀的生活下去,不輕易向命運房屋出租低頭雖然小乖只剩兩隻腳,可是卻是我心中永遠的小飛俠不服輸的個性也使小乖練就一身好本領看過小乖瞬間移動的好身手時,難免都被嚇到嘴巴開開兩隻腳卻跑的比售屋網正常狗還快...除了驚訝外........還有更多的不捨...............這麼堅強的孩子,這麼會撒嬌,讓我好心疼誰願意當你生命中的舵手,指引你一條通往幸福的路誰願賣房子意當你生命中的貴人,許你一個不離不棄幸福的家上文是之前幫小乖打的認養文至今有緣人依然沒有出現不過小乖的後腳已經出現腫脹破皮現象看了心裡相當不捨我知新成屋道小乖不會有人想認養他了但還是希望能幫小飛俠小乖籌截肢的費用費用不低,希望大家能幫幫忙~希望能將他壞掉的兩隻後腳截掉讓小乖可以比較方便移動因為小乖房屋買賣的後腳骨頭是斷掉的但皮膚還包著骨頭~所以還黏在身上但常會因為小乖移動轉彎而發生後腳會打結好像是機器齒輪被卡死而無法移動我不知道小乖的後腳還有沒有神找房子經知覺如果有....腫脹跟破皮一定會很痛......我知道114忠狗的飼料費已經很缺很缺可是我又不忍心小飛俠小乖每次移動都被自己的腳卡住無法前進也不能後退的窘土地買賣樣每次都被自己拉出的屎搞的下半身都黏著大便...我很想幫他做截肢手術讓樂觀的小乖更有尊嚴的活下去請幫忙轉PO或引用~ 帳戶用於募集飼料款項以便隨時方便大室內設計家查帳,農會帳戶如下:ATM轉帳 :     阿蓮農會  代號619   帳號00082222439590  (流浪狗專戶專款專用) 裝潢我的 聯絡電話0960289776(小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35iotp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